🌊🌙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1

狼妖式神S x 阴阳师O

*ooc

写在前面:

荤菜可能会有,毕竟黄暴如我(咦

好久没挖坑,文笔退化了很多,这也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大概不会写很长?

算送给自己的礼物吧,有人看的话我真是万分感谢啦。

   

                                                                                                           


“所以说,之前那些怪事都是你做的咯?”大野盘着腿,朝对面挑了挑眉,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努力的想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犬科动物。


 犬科动物听见大野的问话,用细若蚊音的呜咽哼哼了两声,顺道抖了抖耳朵,好像在说自己并没有错似得。


“给我说话,你又不是不会说。”大野立起身子,伸手攥住了犬科动物脖子两边的毛,摇晃着犬科动物的脑袋。


“是…是我做的…”说完这话,犬科动物默默耷拉下脑袋,舔了舔鼻子,耳朵也垂了下来。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扫着地上的榻榻米,时不时的轻抚过大野的小腿,充满讨好的意味。



要说清楚眼前这是什么情况,还要从大野君高中时期讲起。



高中时期的大野一直一个人在乡下祖父母的房子里住着,每日乘电车往返于附近的学校上学。


那时的大野白白嫩嫩,圆圆的脸蛋下垂的眼角,连笑容都软乎乎的,唱歌画画都很上手,待人也很温柔。这样的大野吸引了不少人,女生自然不在少数,其中甚至连男生也有。


但是这样受欢迎的大野却没有好好谈过恋爱,并不是说没有喜欢的人,大野的初恋是沙耶。


收到沙耶的情书的时候,大野开心的不得了,一放学就来到了约定的学校后门,结果沙耶根本没来不说,在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遇见沙耶时,沙耶只是低下头躲闪着目光,轻轻的对大野说”我们还是只做朋友吧,大野君“。


所有的表白都像这样,莫名其妙的每次都只到表白就结束了。


也有的人,像二年三班的L君,因为沙耶对大野的告白心怀不满,在放学后狠狠揍了大野一拳。自己解了气,哼着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而大野只好忍着疼捂着肚子慢慢挪回了家,心想第二天要不要请假,就这么昏昏沉沉的睡着了,还做了梦,第二天已大早大野醒来时,依稀记得梦里一只小狗轻轻舔着自己的肚子,因那触感实在真实过头,大野就翻开衣服看了看,惊讶地发现肚子上的淤青已经全好了,光滑腹部上没有一点受伤的痕迹。大野心下奇怪,但是也没多想,起身去了学校。

结果一到学校便听说了L君昨天回家路上平地摔摔断手在家休养的消息。


次日去探望的同学回来说,L君面色憔悴,问起怎么摔倒的时候便恐惧的睁大着双眼,嘴唇颤抖着说是被大狗叼到了天上摔下来的。


大家哗然,都以为L君是摔傻了。但仍还有人不信邪,仍想着对大野使坏,当然,最后下场无一例外都挺倒霉的。于是这一来二去就有了大野君有守护神的传言。


大野自己也觉得奇怪,但是自己确实没有什么所谓的守护神啊,虽然有时自己学习或者画画到半夜时,第二天醒来不是在床上就是身上披了毯子,或者有时早上上学来不及吃早餐的时候,学校会出现牛奶和面包,但是以往大野都以为毯子和在床上睡是自己梦游而早餐则是喜欢自己的人放的而已。


要是这都与守护神有关,那真是细思恐极,


大野甩了甩头,嘱咐自己不去想了。


日子一天天一如既往的,普通的过着,

大野原本以为守护神的事也会平淡的到此为止,



直到温泉修学旅行那个夜晚,


守护神现身了。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