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3

狼妖式神S × 阴阳师O

*ooc







大野看着只剩几笔随意涂抹着背景的画,一时间觉得一股凉气从脚底升起。心里直犯怵。


怎么可能…自己不是做梦吧…不对……不对不对…画绝对是画完了摆在这里的……可是画上的人呢………

大野发软的双手无力的搭在画版上,细细的冷汗从额头和手掌心冒出来……脑洞大开,什么想法都来了,最后越想越怕,只好骗自己,一定是自己没画完,没事没事。才不是什么画里的人没了这种灵异故事。

然后把画重新封好,放回了阁楼里。

话虽这么说,可是自己画了那么久的画,怎么可能记错呢。这件事大野只跟二宫说过,二宫听到之后顿了顿,眼神里闪过一丝看不透的东西,但是马上又回到了嬉皮笑脸的样子,笑大野一定是没睡够。

大野只好作罢。但是此后就再也没有画过人像,生怕又跟梦里人的那副画一样,消失不见了。



"大野君小心!!"刚刚一直低着头沉浸在回忆里的大野被一旁的松本急忙抓住手臂。

  "诶?!"大野刚刚一直低着头与松本并肩走着,手电筒也没开。根本搞不清什么状况。

"好险!走路要看路啊,在想什么呢?"松本紧张的抓着大野的肩膀摇了摇他。

大野这才回过神,打开手电往自己跟前一照,默默的咋了一下舌。




牙白。

差点踩溪里了。



”奇怪…这条路上没有小溪的吧……“大野小声的嘟囔,

松本润拍了拍他的肩,笑着说"没办法了,不然我背你过……”

话还没说完,松本突然顿住了。



往旁边的树丛看了一眼,皱了皱眉,改口到“你等一下,站在这里不要动,我去看看附近有没有地方可以绕过去。"



说完把地图往大野手里一塞,提着手电就往旁边的小路走了上去。


大野捏着地图迷迷糊糊的还来不及回答,松本就已经走远了。


没办法,大野只好蹲在地上等松本回来。等了十几分钟大野蹲不住了,刚想站起来活动活动,就听见松本离开的另一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大野立刻绷紧了神经,朝那边看了过去。


只见那边的树丛动了动,透出了一点光亮。

大野心想是不是松本换了个方向,不过他也走的太快了吧。

  大野朝那边的树丛走了过去。
  
"润,那边可以过吗?"



但是松本并没有回答他,他拨开树丛,抬眼看见一个穿着灰色帽衫的人举着手电照着他,好像在微笑的样子,但是因为光线太刺眼,大野智看不清那人的长相。


诶?润穿的是灰色的连帽衫吗……?好像不是啊……


”智…从这边过来…“

小溪对面的人轻轻的呼唤着大野。


这小子!还说比我小呢!怎么现在直接叫名字了!



大野虽然觉得纳闷,但还是朝对面走了过去,对方的声音让自己异常安心,手电没有开着垂在腿边,脚下踩得地方很平整,大野心想大抵是下面有石板可以让人走过去。



大野一步一步走着,只是意识渐渐昏沉,感觉越来越困了…


慢慢的坚持着走到了小溪对岸,隐约间见对面那人对着自己伸出了手想拉自己上岸。


眼皮越来越沉,只觉得自己头重脚轻,大野眼睛一闭,身体便像脱了力一般软软的倒进了那人的怀里……






好香啊……而且…好温暖………



手无意识的抓住了对方的衣角。


这是大野在那人怀里睡着前最后的想法。



而另一边黑暗中的松本,看着浮着步子从小溪上踩过而滴水不沾的大野,软软的倒进另一个人怀里的时候,狠狠的折断了手边的树枝。














(给点小红心的gn鞠躬啦,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完~这篇的cp主山副竹马,别的不会有请放心~,关于进度问题我会努力的(握拳!

喜欢的话多在评论里找我玩啊我人很好的hhhh =3=(才没人找你玩呢x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