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4

狼妖式神S x 阴阳师O

*ooc






”o酱快醒醒!你怎么在这里睡啊!”

迷糊间听见了相叶的声音,强烈的光线弄得他睁不开眼。

“笨蛋!你这样照着大叔他睁不开眼睛啦!”

啊,是nino的声音。



大野觉得自己被人抓着摇晃了两下,眼前的光线也没有那么刺眼了,于是慢慢睁开了眼。


“你怎么睡在这里啊?润还以为你已经到终点了,找了你半天呢。”二宫边说边戳着大野的脸。


大野懵懂的看着二宫,一副还不是很清醒的样子。


自己为什么睡在这里?大野被二宫和相叶围着,跟二宫对视了一会,又和相叶对视了一会,猫着背坐在地上想了半天才想起自己怎么会睡在这里。


相叶:“……”


二宫:“……”二宫深深的看了眼大野,

“大叔,不是那个人有多香的问题,我估计你不是睡傻了就是遇见山妖了。不过我更倾向前者。“


大野无语的看了二宫一眼,又突然坐直了身子,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润呢?“

”他以为你已经到终点了,在终点找了你半天,后来遇见我们,跟他说了一声让我们来找,他就回去了。“

一旁的相叶说着捡起了大野掉在地上的手电。


”总之我们先回去吧。“二宫伸手拉起坐在地上的大野,大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决定一会回去跟人家道个歉。






三人回到旅店,刚进房间屁股都还没坐热,房门便被敲响了。


二宫起身开门,大野和相叶朝门口看去,看见松本润的脑袋探了进来。


”啊,是润啊,试胆大会真是对不起,我莫名其妙睡着了。快进来吧。“

大野朝松本招了招手。


”没关系,大野君安全回来真是太好了,我找路回来之后发现大野君不见了,还以为你从另一条路往终点去了,就去终点找你,结果怎么也找不到,真是吓死了,幸好碰见了你的两个朋友说要去找你,我就先回来了。“


”我回房间发现门打不开,室友大概是出去玩了,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今晚可以跟你们挤一挤吗?“

松本说完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的话没问题哦,你们呢。“

二宫率先表态,相叶和大野也表示赞同。

”都是我害你这么晚回来,今晚就在这里睡吧,我去跟前台多要一件浴衣。“说着大野站起身。

”不用啦,我已经拿了找前台拿过了。“

四人玩了一会牌,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就决定不去泡温泉了,冲了澡便准备睡下。相叶睡在左边靠窗的那边,数过来依次是二宫大野和松本润。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在森林里已经睡过一会的原因。大野并没有什么睡意。

数到第八百多条鱼的时候大野终于有了困意,就要睡着的时候,大野突然感觉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从自己右边的浴衣袖子里钻了进来,慢慢缠在了自己手臂上。

还不时传来嘶嘶的响声。




是蛇!




那不是松本的位子吗!!被子乱乱的放做一堆,浴衣皱皱的摊在位子上,可是却没有人。


大野吓得不轻,瞬间就清醒了,颤抖的叫出了声,拼命的推了推左边的二宫想要求救。

但是二宫一点反应也没有,大野实在怕的不行,着急的回头看,一回头只见黑暗里两只发着金色光芒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



大野简直要崩溃了,浑身僵硬根本不敢动弹,身体不住的颤抖着,直觉告诉自己旁边确实是二宫没错,但是那金色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啊!!

这家伙还玩美瞳吗!想要大声求救可是全身都吓软了根本发不出大声的声音。

抵着被子的手指因为紧张而发白,正在快要陷入绝望的时候,大野听见自己右上方传来了狼的低吼声,他甚至能感觉到一股缓缓的热气喷在了自己的头顶上。

至于为什么知道是狼,因为那感觉跟狗根本不是一个体型的啊!!



手臂上的蛇仿佛听见了那低吼声,起了反应,但却不是害怕,被激怒了似得越发的收紧了对大野手臂的缠绕。




大野吓出一身冷汗,心想自己年纪轻轻就要命丧于山中猛兽,真是万念俱灰。



“快给我滚出来!!”大野听见右上方的低吼变成了人的声音,声音里明显带着怒火。


这…这不是……树林里的那个声音吗!!!大野听见那声音惊得张开了嘴。


“都给我适可而止!!!”相叶愤怒的叫出声,拉开了房间的灯,大野手臂上的蛇仿佛受到了惊吓,瞬间松开了大野的手臂,退出了他的浴衣袖子。


大野被一下打开的灯刺激看不清眼前的情况,等他慢慢睁开眼适应房间灯光的时候,



看见的却是眼睛发着金光,似笑非笑的,头上冒出两个棕色犬耳的二宫,

一只快要挤到房顶的呲着牙的白色的狼,

还有一条立直身子吐着信子的眼冒紫光的蛇,








大野智,一个普普通通健康成长了十八年的好青年,


抓着他手边的棉被,就这么愣住了。

评论(2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