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5

狼妖式神S × 阴阳师O

*ooc



大野抓着被子,脑子明显转速不够。

僵硬着转头扫了眼房间里长了犬耳的二宫,一狼一蛇,还有站着的一脸窘迫的相叶。

大野张了张嘴,半天还是没说出一句话。

外面安静的连个鸟叫声都没有,只能隐约听见风吹过林子扰的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房间里飘荡着沉默的气息。相叶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真是尴尬…

不过沉默没有持续很久。


右手边刚刚还在吐信子的蛇晃了晃身子,钻进了松本那堆皱皱的浴衣里。

大野被蛇吓了一跳,迅速的往二宫那里挪了过去,抬起手一巴掌按在了二宫的被子上。

"痛い!!!"二宫瞬间大叫出声,整个人跳了起来。这又着实吓了大野一跳,赶紧把手拿开。

二宫从被子小心翼翼的抓出一条尾巴,心疼的捧在手里不停地抚摸着。眼睛湿湿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回头瞪了眼相叶,相叶立刻蹲下来轻轻的帮二宫揉尾巴。


"啊啊啊nino对不起对不起!!不对…aiba酱…?nino……??这是你的尾…巴……??!"

大野只觉得两眼一黑,快要晕过去了。

"まま…o酱你先冷静一下……nino他,呃…我…"相叶看起来也是手忙脚乱,想跟大野解释眼前的情况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那家伙跟我和松本一样都是式神,相叶是他的主人…智,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我是樱井…"

式神…?!那不是志怪小说里的东西吗…?!
还有aiba酱是nino主人又是怎么回事??

天呐…他们这是什么奇怪的play啊……

大野忍不住胡思乱想。

然而背后传来一阵温热的气息。

唤作樱井的式神轻轻的将头抵在大野的背上,一下一下的慢慢摩挲着,好像在想让大野平静下来。

大野闻到樱井身上草木的香味,渐渐放松,他觉得樱井的声音分外耳熟…好像那个梦里的……甩了甩头,又不敢确定。


就在大野好不容易稍微冷静一会的时候,旁边的被子动了动,不一会儿鼓了起来,又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

声音持续了一会停止了。

大野一下坐直,背上全是冷汗。直直的盯着松本的那团被子。

"啧,被发现了啊。"

是松本。
他懒懒的从被子里探了出来,瞄了眼大野。

"要吃我看上的东西你还太早。"樱井压低了嗓音,用爪子一把捞过大野,护在自己跟前。

大野智一头雾水。任由樱井的爪子搂着他。潜意识里对樱井并没有什么恐惧。也许是樱井的声音和味道让他格外安心,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还有你,二宫和也!你把松本留在这里不就是想引我出来吗!"樱井有些生气的瞪着二宫。


"樱花先生,我是怕你等太久担心你啊~这下你可算是如愿以偿了,不是吗。"



二宫一脸恶趣味的看着樱井,得意的不行,一切了如指掌气场十足的样子。只是相叶还在帮他揉尾巴,又显得有些好笑。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