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6

狼妖式神S × 阴阳师O

*ooc



什么叫等了很久……?

大野抬头看着樱井,盯着他毛茸茸的下颚费解的想。

樱井好像是感受到了大野炙热的视线,有点不好意思的清了清嗓子。

"咳咳…智君…那个……"

大野也觉这样盯着别人(?  看不太好,有点害羞的迅速低下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大野低着头微微皱眉,喏喏的问道。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这样智君实在太可爱了!!樱井被萌的打了个抖,恨不得在榻榻米上滚几圈,但是为了自己高级式神的颜面,他只是微微颤了颤耳尖。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喜欢你,我可跟着你很久了。"樱井刚说完就将头埋进了大野的脖子里,贪婪的闻着大野的味道。

喜欢?!我吗?还有什么跟了我很久…?等…等等!! 

大野突然想事以前发生一大堆怪事,想起了沙耶,想起了骨折的L君,还有那些面包牛奶……都是这货干的吧!!!大野越想心里越是没由来的烦躁,可惜身后的樱井神智全泡在了大野的味道里,浑然不觉。

啊…智身上的牛奶味…好香……
樱井这样想着,忍不住用舌尖舔了舔大野的脖子。

大野本来就有点上火,一下就被樱井这一舔给刺激到了,捂着脖子瞬间回头,抬手就打了过去。


啪!

樱井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巴掌。愣了一下,可怜巴巴的坐了回去。尾巴悠悠的晃了晃。


"樱花大人,你也太着急了吧,吓坏大叔就不好咯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宫看着被打的樱井乐的不行,直接笑出了声。樱井幽怨的扫了二宫一眼。相叶看了急忙捂住二宫的嘴,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等下…所以你们之前就认识?"刚刚在一旁懒懒的躺着的松本润听着他们的对话,来了兴趣,支起一只手撑着脑袋。眼神在几个人中间游移了几个来回。


"我和nino之前就知道他跟着o酱了。一开始怕o酱有危险,所以找了他好几次,还差点打起来呢,一来二去就熟悉了。"相叶一边抓着动来动去不老实的二宫,一边回答。


大野看着被打了之后一脸委屈的樱井,顿时觉得有些好笑。 “所以说,之前那些怪事真的都是你做的咯?”大野盘着腿,转头看着眼前努力的想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犬科动物。

 

樱井听见大野的问话,呜咽着哼哼了两声,抖了抖耳朵,好像在说自己并没有错似得。

“给我说话,你又不是不会说。”大野坐了起来,伸手攥住了犬科动物脖子两边的毛摇了摇。

“是我做的…”樱井默默耷拉下脑袋,耳朵也跟着垂了下来。尾巴时不时轻抚过大野的小腿,眼神里充满讨好的意味。

相互对视了一会,大野就被樱井的poppy eyes攻击的没了脾气,刚想说话,樱井就开口道,


"智君,请和我签订契约吧。"

樱井伸出爪子,



用软软的肉垫按了按大野的手。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