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7

狼妖式神S ×阴阳师O

*ooc




契约?就像nino和aiba酱那种奇怪的play吗…

大野看着对面靠的很近的两个人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ohno桑,契约不是什么奇怪的play,是真实的,羁绊一样的存在。你刚刚绝对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

二宫忍不住朝大野丢了个大白眼。

"我和nino是竹马,所以契约在小孩子的时候就已经缔结了。嘛,不过我因为父母的原因,国中结束才回来跟nino一起。"

"啊…难怪刚新生入学的时候就跟nino那么要好了…"大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大叔~不要露出寂寞的表情啊,其实我还是更中意你的~"

二宫挑衅的朝樱井挑了挑眉,满脸得意。不过没得瑟一会儿相叶就不满掐了一把二宫的腰,被掐的人一下就老实了。

真想揍这家伙一顿…
樱井看着二宫眯了眯眼睛。


"缔结了契约…会怎么样?"大野回头问樱井。

"我会一直保护你,照顾你。"
虽然没契约的时候我也是这么做的。


大野看着一团白色的气团缓缓的从樱井的背后漫了上来,渐渐将他和自己包裹在了气团里面。视线慢慢模糊,闭上了眼睛。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了樱井的脸。

人的样子。


看大野晃了神,樱井便伸出双臂圈住了他,将对方贴近自己的胸膛。精壮的手臂慢慢收紧。

草木的清香扑鼻而来。

温暖的体温从一方过渡到另一方。


"真的是你……"大野看着樱井的脸,胸腔里好像海浪一下下的拍打着翻滚着,心脏跳的很快,全是不真实的感觉。

不可思议…

他从自己的画里走出来了…



大野盯着樱井心乱如麻,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
樱井只是微笑的看着他。

看了看樱井,又看了看松本。
眼神在两个人之间转了几个来回。

最后才开口,


"为什么你不用像润一样换衣服…??"

眼神里的疑惑很是认真的样子。



喂…重点不是这个吧!!

樱井扶额,黑线挂了一脑袋。

 

“…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比他好看吧。”樱井(严肃.jpg

“……樱井桑,原来你是这种type吗。”大野甩过了一个大写的嫌弃。

 

“因为他还没成年,能力不稳定……”樱井(委屈.jpg

“ ぇ?!润君不是跟我们一样大吗?”大野(目瞪口呆.jpg

 

“按我们式神的年龄算这家伙确实还没成年呢,所以还不能跟阴阳师缔结契约,大概是这个原因,他一开始是打算直接把你吃掉的。”二宫向后仰去在相叶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满脸惬意。

 

那我不是超危险的吗!!

……

大野看了看松本,默默的往樱井那里挪了挪。

樱井先生表示一本满足。

 

“没办法啊,大野桑的灵力充足又没有式神,不吃你吃谁啊。”松本看着大野笑着摊了摊手,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不不!我没有什么灵力你一定弄错了!!”明明笑颜这么可爱怎么还吃人啊闹我呢吧!

“o酱确实有哦,因为跟我一样是阴阳师嘛。”

“啊,阴阳师??aiba酱最近对野村桑电影痴迷中吗?”

 

“你看吧!我早说了大叔不知道自己有阴阳师的血统了。升学考试完秋叶原大采购,记得多带点钱,哈哈哈。”赢了个大赌,二宫高兴的甩了甩尾巴,抬手拍了拍相叶的肩膀以示安慰。相叶被拍的只觉得脑仁突突的疼,自己真是捡了个祖宗回来供着。

 

“o酱的曾祖父是个不错的阴阳师哦,我还有听家族的长辈说起过呢,没想到并没有传到你这辈啊……”相叶的语气带着些惋惜,顺带着财布被挖空的份。

“那个时候阴阳师还是个高危行业,到智君的爷爷就已经不怎么传承了,这也是智君曾祖父的意思。”樱井顺嘴解释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大野智狐疑的看了樱井一眼。

“我看到了啊,家里的阁楼上有很多你曾祖父的书,里面还有日记。”

 

“……”

忘了他在自己家来去自如好久了……

契约吗……就像aiba酱和nino一样的……?

不过有个人照顾自己也挺好的,毕竟一个人生活真的有些辛苦,除了双亲,大野很少能感觉到一个人这么在乎自己。

 

况且对方是个大池面自己也不亏……

 

"契约缔结了…你就会照顾我?"
"对,我会一直照顾你。"
"陪我聊天钓鱼画画?"
"陪你聊天钓鱼画画!"

“嗯…那怎么缔结…?”

“这个我们回去再说,毕竟是个体力活,要准备的东西还挺多的。”



契约缔结的事一拍即合,樱井大式神高兴的不行,忍不住发出嘿嘿的笑声,听的房间里另外三人一阵恶寒。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