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9

狼妖式神S x 阴阳师O
    *ooc
    *分级:R




 

虽然大野一起生活了几个月,除了平时耍耍流氓,樱井还是没有这样看过大野的身体的。

 

也是怕自己一下控制不住就把大野给办了,影响了大野的升学考试,那就不好了。

不过反正现在已经考完了……

嗯……

樱井看着大野微微发红的耳尖心猿意马。

 


手指从大野的发间穿过,又摸到耳后,拇指顺着耳根慢慢按着滑向后颈,给大野按摩肩膀。

“智君,辛苦了啊……”樱井凑到大野的耳边,压低了嗓音轻声说到。双手带着大野的肩膀小心翼翼的将对方带向自己。

 

“唔嗯……”

刚刚闹的累,樱井的按摩手法又实在好,大野有些困,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被樱井带着,向后靠在了樱井肩上。
 樱井的肩膀抵着他。


“智,契约的事……你没忘吧?”

“……嗯嗯……记得,明天再说吧…”耳朵被樱井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弄得有些痒,大野忍不住动了动身体换了个舒服的位置。丝毫没注意自己动来动的时候蹭到了小樱井。

 

擦枪走火。

 

主食请走   ↓

https://littleballball.lofter.com/post/1d5d27f1_840bcdf

密码山组生日八码

链接挂了五次。

新链接已经换好……看来是污过头了…再也不敢了…ಥ_ಥ

艰辛的一章… 快夸我( ´༎ຶД༎ຶ )!!

评论(2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