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沉沦 01

*ooc
*黑化,略病







樱井靠着墙壁坐着,房间里的灯没有打开。

唯一的光源就是手里拿着的手机。

盯着屏幕,手指在上面敲打着,
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反复的看着大野发给自己最后的一条短信,


“抱歉,今晚被叫去应酬,不会多喝酒,就是跟几个同事在一起,会早回的。”

末尾附上一个下垂眼的颜文字。


樱井飞速的打好一条短信,又逐字慢慢删掉。

捏了捏手机。


桌上的鲷鱼烧已经冷了。


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两下,调出了一个地图的界面,
一个闪烁的小红点在显示在大野公司附近的一个居酒屋上。

樱井单手撑着地面站起来,活动着坐麻的腿,揉了把脸,抓起搭在沙发上的围巾和桌上的钥匙钱包出门。


“大野桑,这杯必须喝了啊!”

主任拦着大野的肩膀摇晃着。

“主任,真不行了,等会儿回不了家,会被骂的。”

大野喝的有些醉,脸上泛着红,说话比平时还黏糊些,对主任摆了摆手。

“没意思了啊,还怕女朋友不成?!必须喝!就再喝一杯!”

主任端起自己的杯子就要和大野碰杯。

大野无奈的端起杯子,正想喝,手机响了。

不好意思的对主任推推手,放下酒杯,拿着手机走到居酒屋外面。




呼了口白气,大野看着闪烁的屏幕轻轻的笑了笑。



Sho酱。



手机铃声的歌曲唱个不停,手指点了两下屏幕,接听起来。




“喂?sho酱?”

“你在哪里?”
电话里是樱井冷冷的声音。

“公司附近的居酒屋。”

“怎么还不回来?跟谁一起?”

“跟公司的同事们……”

大野听着樱井的声音,感觉暴露在空气中的指尖又冷了些。



“给你五分钟收拾,现在。”

“可是……”

大野为难的皱皱眉,往热闹的居酒屋里看了眼。

想给樱井解释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挂断了。



电话里传来嘟嘟的盲音。

完了…sho酱是不是生气了……



大野踌躇了一会,转过头想回店里,



“可是什么?”

樱井抓住了大野的手腕。

“sho…sho酱?!你怎么……?!”

大野被突然出现的樱井吓了一跳,本能的向往后退。

可惜手腕被樱井抓的很紧,踉跄了两步。


“跟我回家。”

“sho酱你抓疼我了…嘶……!”
大野的手腕传来痛感。

“对、对不起!没事吧!”
樱井赶紧松开大野的手,拉住大野的小臂查看手腕。
轻轻抚摸着被自己抓红的地方。

“没关系,不过主任还没走,我现在就走太失礼了。”
大野揉揉手腕,转动了两下,抬眼对樱井笑笑。

下垂的眼角笑起来软软的。




樱井看着大野可爱的笑脸。
想起刚刚在对街看到那个所谓主任把手搭在大野的肩膀上,简直快疯了。

你刚才也是这样对别人笑的吗……

是这样吧……对吧……?!

……!!


“什么主任?!你跟我回家!”

樱井攥紧了大野的袖子就要拉着他走。

店里那群喝的醉醺醺的同事还在吵闹,营业部的丸山

把领带绑在头上正跳着奇怪的舞,旁边一群同事跟着

主任一起拍手唱歌,大家情绪高涨,店里热闹的声音

很大,连邻桌的人都在跟着拍手,根本没人注意到店

外拉扯的两个人。




来了。

来了……

又会跟之前一样了……




大野又转头看了眼店里,

抓着自己被攥着袖子的那只手,不禁轻微的颤抖。



“东西…东西还在里面……”

大野有些醉,脚步本来就浮,被樱井扯了着,又往前踉跄两步。

看着大野有些颤抖的手和有些脸上闪躲的表情。
樱井无奈的叹了口气,双手放在大野的手臂边,低头与他对视了一眼。






“对不起,是我过分了,你在这里等我,我进去帮你拿东西?”






温柔的语气和眼神跟刚才仿佛不是一个人。

评论(3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