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沉沦 05

*ooc
*黑化,略病







大野在冰箱里乱翻的手停了下来。

冰箱门就这么开着,冷气顺着指尖向身体扑过来。

温度…是不是调太低了啊……

大野低下头,笑的勉强又难看。



“为什么……”

“……”



樱井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着将几件平时穿的衣服和用品塞进一个包里。


我怕我伤害你……

心里这么悲哀的想着。


“我…过一段时间就回来……”

樱井用力地抓起包带,下了很大决心一般的叹了口气。

不敢看大野,朝门口走去。



“这个……”

背后是大野落寞的声音。

回头看见他手里拿着一个有些旧了的手表。

“抱歉…差点忘了……”

樱井接过手表带上。






樱井将自己陷在沙发里,眼睛无神的盯着白色的墙面。

手一下一下无意识的抚摸着手腕上的手表。


这是跟大野在一起后大野送自己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那时候两个人都还没毕业,
一个手表对学生来说并不是伸手即来的东西。

当时大野瞒着樱井打工了很久,才买了这快表。
对于彼此来说,这块表都有着珍贵的回忆。

那时候两个人在一起,
什么多余的想法都没有,
每天只是单纯的想见到对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脑海里想着智君的每个样子,
开心的智君,发呆的智君,认真的智君,
悲伤的智君……
哭泣的智君……
感到害怕的智君……


智君……

我到底是干了多少蠢事……


伸手按了按胸膛,

心脏的地方好像空空的,莫名的缺了一块。


也许是盯着墙面太久没有眨眼的缘故,
眼睛竟有些酸了。

樱井搓了搓干涩的眼睛。





“樱井桑,你这样什么都不说我怎么帮你?”

二宫单手撑着下巴,用笔尾一下下敲打着桌面。


樱井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又在想智君的事了。
揉揉眉心,声音沙哑干燥,

“我觉得我有病,你给我开点药。”


“不用诊都知道你有病了,你闻闻你自己。”


忍不住嫌弃的看了眼两天没刮胡子,下巴上已经长出青色胡茬的樱井,整个人比上一次见到的时候瘦了很多,眼睛下面挂着两个吓人的黑眼圈。

二宫夸张的伸手在鼻子前扇了扇空气中的酒精味。


“……”


“算了,你不说就不说,但药不能乱吃,作为一个心灵天使,这点操守我还是有的。”

说完二宫走到柜子前面拉开抽屉翻了翻。





算起来,樱井是在那次冲绳工作聚会中认识二宫的。

和智一起来的那次。


虽说是对方社长的恩人,可看上去觉得好像不太靠谱的样子。

递上彼此名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对方是个心理咨询师,在镰仓还有间自己的诊所。

后来在几次聚餐中熟了,但除了节日祝福之类的短信,私下鲜少联系。

留着电话没删真是太好了。






“给你开点氯丙嗪,没事别吃。”

从旁边飞过来一小包药片,
落在樱井的肚子上。

樱井抓着袋子从里面倒了几片白色的药片出来,
就着桌上还没喝完的啤酒吞了下去。

“诶我说你!要是吃出毛病我可担不起!”

“本来就有毛病。”

樱井抓过腿边的驼色的毛毯盖上,转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下。




“要睡起来治疗室过去左手边第三间。”

二宫单手叉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缩成一团樱井,用膝盖顶了顶沙发。


看着樱井慢慢撑起身子,不情不愿的朝门口挪过去,二宫默默翻了个白眼。


心想这祖宗要是不换个地方睡今天自己也别开预约了。





二宫坐回桌前,在纸上记录着些什么。


手边的电话突然响了。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