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2

狼妖式神S x 阴阳师O

*ooc    (本篇略竹马)



临近升学考试,学校组织了修学旅行,在此之后大家便会成为大学生了,彼此各奔东西。

说到修学旅行,那也是毕业告白的好时机了。不过这和被守护神庇佑的恋爱绝缘体大野似乎没什么关系。

所以大野这次还带了画具,“年轻人啊,享受恋爱吧,而我只要画画就好了。”

大野抱着画具,猫着背,非常大叔的想着。



“喂,大叔,修学旅行诶,这么梦幻的事情而你却一副困得要死的样子!”二宫从背后跑过来,用力的拍了拍大野的背。

“痛い痛い!nino你别跑!!”大野被拍的瞬间回头想去抓nino,只见nino敏捷的一闪,然后全速朝相叶那里跑了过去,边跑边大喊的“笨蛋快救我!!大叔要打人啦!”相叶一把搂住了撞进怀里的nino,笑着说“情绪上来了啊你们”。说完松开了nino提起两人的行李朝大野走了过去。



二宫是大野从国中就玩在一起的大亲友,两个人时常黏在一起,又因为大野的恋爱绝缘体质,有时会被两人其他的朋友戏称为“那边的人”。但只有大野知道,其实相叶和二宫才是这样。相叶是高中的同班同学了,三个人时常一起打游戏和棒球,感情很好。





到了温泉旅馆,二宫,大野,相叶,三个人分到了一间。

放下行李整理好东西,已经是傍晚了,大家起身前往吃饭的地方。


“うまい~!”大野一边往嘴里塞着食物一边黏黏糊糊的说着,嘴巴鼓鼓的笑的一本满足。

“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啊大叔!罚你这块汉堡肉归我了!”说完二宫飞快的把筷子伸向了大野便当里的汉堡肉,夹起来就往嘴里塞。

看着大野举着筷子张了张嘴,又一脸怨念的把筷子放下的时候二宫得意的笑出声,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样子。

“kazu我说你啊hhh,要吃的话可以拿我的啊。”旁边的相叶夹起自己便当里的汉堡肉放进了nino的便当里。二宫歪着头看了看相叶,说“就是捉弄大叔比较有意思啊,不过既然你这么有诚意的话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说着咬了一口相叶递过来的汉堡肉。


“啊啊~肚子好饱啊~”二宫手叉着腰,满意的眯了眯眼睛

”还不是因为你把我和相叶君的汉堡肉都吃了!“大野默默的瞥了二宫一眼。

”有什么关系嘛,这样大叔就会改掉吃饭说话的坏习惯了哈哈 哈~(っ´ω.`c) “



饭后,三人走在去森林的路上,参加晚上的试胆大会。

试胆大会抽签分组,大野与二宫相叶分开了,分在隔壁松本同学那组。松本润待人很好,长得又帅,所以朋友也很多。大野看着松本,想着和这样的帅哥分到一组也不错啊。全班分成了十五组,每组两个人,大家沿着不同线路上山,奖品是两个西瓜。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试胆大会要开始了。

大野与二宫和相叶打了招呼,告别之后便与松本润沿着线路出发了。


”好羡慕松本同学啊,朋友很多的样子。“上山的路上以解无聊,大野与松本聊起了天。

”哪里,大野君的才能才让人羡慕,其实我很喜欢大野君的画。“松本润看着大野笑了笑。

”真的吗?好高兴啊,听到松本君这样夸我fufufu~不如我改天送一副给你吧?“

”诶?!可以吗?大野君叫我润就可以了,其实我比大野君小一点。“松本看起来很高兴,眼睛也亮晶晶的。

”我这回带了画具来,就画这里的风景送给润吧。“原来比自己小啊,笑起来好可爱hhh大野心里这样想到。

”太好了,不过说起来好像没见过大野君画人啊?“

”嘛……因为画不好啦……“说完大野低头抿抿嘴,尴尬的抓了下头发。

”这样啊,不过我是真的喜欢大野君的画,所以画什么都好。“说完松本轻快的拍了拍大野的肩膀。



其实大野不是不会画人的,国中快要升学的那段时间自己压力很大,有一天学习到很晚,梦见了一个很温柔的人摸着自己的头,在自己耳旁轻声的说着什么,不过内容大体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那人声音和味道,还有温暖的身体轻轻的覆在自己身后。

梦醒之后大野神清气爽,提笔就画了梦里那个人的画像。

只是那个人一直在自己身后,自己并没有看清脸。而且因为第一次画人画的就一个男性,大野很不好意思的把画藏在家里,并没有和以往一样把画放在画室。



过了几天,大野心想颜料应该干了,想将画布拆下来收好的时候,却发现,


画上的人不见了。






(两篇了进度还这么慢我真是作死……上一章有几个小红心小拇指啊 啊啊啊真的超惊喜的,谢谢看文的各位(鞠躬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