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间还有笔啊,让我把你藏起来吧。

【山组】画中来 08

狼妖式神S x 阴阳师O

*ooc

 

 

修学旅行回来之后,大野便准备升学考试。

兴许是顾及这些,樱井并没有立即提到契约缔结的事情。

理所当然的住在了大野家,美其名曰——照顾智君。

不过吃了两次樱井的料理之后,大野决定不再以身试险,还是自己动手。

 

除此之外樱井倒是将大野照顾的很好,方方面面都十分体贴。在大野备考的期间还起了辅导作用,不时给大野答疑解惑。问到原由,樱井便说人间的日子慢,无聊只好学学人类的知识,意外的还挺简单的。

 

这一句话听得埋头复习的大野差点气绝,戳破了草稿纸。

 

 

梅花快开的时候,大野结束了升学考试。

 

结束升学考试的那天,二宫拉着相叶火急火燎的先走了,说要回家写去秋叶原的采购清单。大野看着相叶惆怅的背影,默默点了个蜡烛。


正打算自己走回家的时候,大野看见了在校门口站着的樱井,手里提着果汁和一堆吃的,说来接他。

两人沿着河边的那条路走回了家。夕阳落在他和他身上,身后的影子拉的老长,上下重叠在一起。

两个人并着肩,手臂贴在一起,分开,又贴在一起。樱井偷偷瞄着大野因为热而有些发红的圆圆的侧脸,觉得晚风带过大野发梢的样子真是好看到不行。

心跳也和那微微颤抖的发梢缠绕在了一起。

 

 

为了庆祝升学考试顺利结束,两个人疯了大半夜。临睡前,樱井提议帮大野搓澡。

由于樱井住在大野家的这几个月里,总是时不时的做些臭流氓举动,可谓前科累累,所以被大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大野本以为樱井会缠着他闹一会儿,结果听见自己说不让跟着一起洗的时候,意外的老老实实坐一边看电视去了。

 

 

大野十分欣慰,拿着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锁好门,安心洗澡。

刚打开花洒,背后就伸过一只手揽住了大野的腰,另一只手接住了因为惊吓而差点被大野掉到地上的花洒。

“你!!你怎么进来的?!我明明锁门了!”大野掰开了拦着自己腰的手,回头瞪了眼乱入浴室的樱井。

“活了这么长,要是连点开锁的本事都没有,我这高级式神也别当了。”说完忍不住低头在大野智嘴上偷了个香。

啊啊,瞪着我的智也好可爱~

 

 

“进来就好好洗澡,别动手动脚的啊。”人都进来了,赶他出去八成也不可能,一起洗就洗吧,他还能上了我不成。

大野哼了一声,破罐破摔的用力挤了两下洗发水抹在头上。

 


“智,我帮你洗头吧~”
"随便你…"

樱井双手放在大野智的头上一下一下不轻不重给大野按摩,心想两个人衣服都没穿,要是光洗澡有什么意思,目光在大野光裸的背上飘来飘去。

 

 

 

 

还没决定下章大肉还是肉末……_(:з」∠)_

评论(5)

热度(58)